2016/11/21 19:54

無照撞車求饒 和解後反控受害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一名無照騎車的19歲男子,騎車過彎失控,連人帶車撞上對向轎車,當下,他苦苦哀求車主不要報警,車主好心和解,沒想到事後,騎士卻反過來指控,是對方開車跨越雙黃線,才害他嚇到摔車。

車好好的開在路上,突然對向一輛機車自摔,連人帶車朝車頭飛過來,當時車子,剛經過彎道,看到騎士過彎,車身壓太低失控,機車跟人瞬間貼地,滑摔出去撞進轎車車底,車上的王姓夫妻下車,要報警時,騎士還用手搭住先生肩膀想阻止,王先生說到委屈處,忍不住哽咽,因為撞他的20歲陳姓騎士,還在當兵,也沒有駕照騎車撞到他,事後卻反過來指控,是王先生先跨越雙黃線,開到對向來,才害他嚇到摔車。

騎士跟父親反告王先生過失傷害,還指控員警執法不公,不過,行車紀錄紀錄器,照的清清楚楚,王先生從頭到尾都開在規定車道上,是騎士壓車失控,摔車撞人,一開始說會負全責,事後卻反咬對方告傷害,王先生被撞卻被告,倒楣透頂,無奈也只能靠司法還他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