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2 20:50

吃肉又偷酒! 比丘尼化緣遭圍剿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之前因為吃肉、偷酒等離譜行為,多次躍上新聞版面的比丘尼,周日晚上出現在高雄林園化緣,竟然吸引數十位民眾圍觀,把十字路口差點擠爆,擔心影響交通安全,員警前來維持秩序,有民眾扮演起記者犀利提問還開網路直播,創下4519人次同時觀看,可見大家都對她非常好奇,這回比丘尼又有什麼驚人之語,一起來看看。

葷腥不忌的比丘尼又來了,這回她出現在高雄林園區街頭,好奇民眾路過紛紛停下,機車族將她團團圍住,好像一場見面會,還有人充當記者犀利發問,比丘尼一臉心虛,還秀腳傷採哀兵策略,被問到不知如何回答,比丘尼只好說修行在各人,不過圍觀的人越來越多,你一言我一語,讓比丘尼有點招架不住。

講到最後,比丘尼還說要把手上的名錶,送給提問的民眾,希望可以讓對方停止逼問,這段影片有六分多鐘,提問的民眾開網路直播,總共有4519人觀看,相當吸睛,甚至影片最後連警察都來了,因為民眾圍觀影響交通,只能說這比丘尼真的紅了,她之前吃肉偷酒離譜行為,讓她雖然全台跑透透,化緣卻是越來越困難重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