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3 13:35

網路起口角! 高中生持刀砍人

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校園安全又出問題!今天傍晚5點多,新北市土城一所高中,竟然發生校園砍人事件。高中內的兩名男同學,因為在臉書上嗆聲,起口角。其中一方找校外兩名男子助陣打人,通通都未成年,被打的劉姓同學一時氣不過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把人砍傷。

校內竟然發生砍人事件。4名16歲少年,在校內談判打架,其中一人被砍到意識不清,嚇壞家屬。曾姓男子阿姨,凶器就是這把水果刀。新北市土城一所高中,就讀高二的楊姓同學,和劉姓學生因為口角糾紛,在臉書上嗆聲。

楊姓同學找來兩名校外人士,來助陣談判,三人疑似在過程中,毆打劉同學。劉同學氣不過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行刺曾姓少年。曾姓少年臉上被劃傷,背部有3公分的穿刺傷。金城派出所所長王昭賓,事後劉同學後悔不已,被警方移送法辦。

由於事發地點就在校長室旁的樓梯間,加上有校外人士介入,讓校園安全又亮起紅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