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4 13:15

拒分手遭圍毆 癡情男險被擄走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婚外情演變成街頭圍毆。一名已婚男子不想跟小三分手,不停騷擾對方,小三受不了,找來自己的乾爹幫忙,雙方十幾個人在路邊扭打,騷擾小三的男子,還差點被當街擄走。

新北市新店差點發生圍毆擄人案件,幸好警方及時趕到,把現場13個人通通帶回派出所,原來這是因為感情引起的糾紛。

被打的已婚蔡姓男子不願跟陳姓女友分手而持續糾纏,陳姓女友受不了,找來李姓乾爸幫忙,雙方差點大打出手,一大群員警站在馬路邊,因為就在新店北新力行路口,差一點發生圍毆擄人案。

員警一一盤查身分,13名男男女女,最後都被帶回派出所,還在其中一輛車上找到空氣槍。監視器拍下,路邊三輛車停著,一群人在路邊扭打,拍不到的地方,有其中一名男子要被擄上車,警方發現後,警車馬上掉頭,及時阻止這一起街頭糾紛。

已婚的蔡姓男子,不想跟女友分手,而持續騷擾女友,讓女友的乾爸李姓男子看不下去,當街攔人,還朝他胸口用力打了一拳,本想把人擄走,還好有警方及時趕到。

這打人的李姓乾爹,39歲、開重機車行,這一次因為幫乾女兒出氣,讓自己涉嫌妨害自由、傷害、恐嚇等等罪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