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5 20:33

離譜幼兒園! 寒風中鎖門外罰跪

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離譜幼兒園,寒冷天氣裡,把孩子關在門外。家長控訴,新北市泰山一間幼兒園,把不乖的小朋友,乖在門外,小朋友嚇到大哭大叫,還有孩子哭到跪在地上,附近鄰居也指控,曾經看過幼兒園老師,非常粗暴地對孩子,園方眼看事情鬧大了,下跪認錯。

處罰孩子,將他關在門外,是否管教不當?新北市泰山區一家私立幼稚園,將不乖的孩子關在門外做為處罰,有家長痛批幼稚園,讓孩子站在寒風中太過份,但也有家長認同園方的管教方式,教育局介入調查,如果幼稚園真的有管教過當的行為,嚴重除了要開罰三萬元,還要停止招生一年。

講到自己的心肝寶貝,眼淚止不住不停流下來,媽媽越講越氣憤,孩子到幼稚園,竟然被關在寒風中處罰,男童哇哇大哭,怎麼敲門就是沒人回應,又叫又跳,越哭越大聲,而且相同方式相同地點,另一名女童也被處罰跪在門外,淒厲哭聲,叫做父母的怎麼忍心,孩童家長,過去甚至還有家長因為幼稚園管教太過誇張,憤而帶孩子轉學。

但也有家長認為,幼稚園管教方式可以接受,沒有任何問題,家長表示影片當中就是自己的女兒,事情越鬧越大,園長承受不住壓力,下跪道歉,教育局介入處理,如果真的有管教不當的行為,將依法要求幼稚園限期改善,如果沒有改善,將處最高三萬元的罰鍰,甚至可能將停止招生最長一年。

只是寒風中把孩童關在門外,家長各有不同意見,但最可憐的,恐怕是被處罰的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