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5 20:37

透天厝如垃圾場 惡臭蟑鼠擾鄰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獨家來看,惡臭垃圾屋讓人快崩潰。高雄的陳太太投訴,住家附近一棟三層樓透天厝,十多年來,屋主在家中堆滿回收物,垃圾也都不清理,房子裡滿是老鼠蟑螂,多到爬出屋外,傳出的惡臭,還會飄到其他人家中,讓人受不了!多次向環保局舉發,但屋主不開門,也沒辦法進入清理,長時間下來住戶都要崩潰。

高雄三民區一間三樓透天厝被人投訴,屋主把回收物品堆家裡,食物垃圾都不清,房子裡的老鼠蟑螂多到都爬出屋外,飄出的惡臭整條巷子都聞得到,就住隔壁的鄰居更是不敢開窗,家裡的電風扇沒關過,但是,臭味還是散不去,鄰居多次向市府環保局舉發,但是環保局說,屋主不給清也沒辦法,忍了10多年的鄰居真的好氣,痛批屋子裡的老鼠蟑螂就是高雄市府環保局養的!

木棍推開窗戶,好幾隻的小強竄出來,這間透天厝讓鄰居快瘋了,房子裡可以說髒得噁心,整間屋子裡不只小強多,更誇張的是好多好肥的老鼠,看誰發現的老鼠多,鄰居一個個好像在比賽,而且裡頭的老鼠根本不怕人,房子裡不只髒還很臭,味道讓人受不了。

因為這一間讓整條巷子,將近20戶的住家都不能開窗,大家每天都在殺蟑螂趕老鼠,鄰居質疑高雄市環保局,該有的公權力到哪裡去了,環保局也無奈回應,每次到場屋主不開門,也無法強行進入,只能想辦法跟屋主溝通,讓鄰居一個個都快崩潰,痛批這滿屋子的老鼠蟑螂,根本就是高雄市府環保局養的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