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6 13:23

下匝道自撞火燒車 駕駛成焦屍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兩則新聞,都是返家,遭遇橫禍!先來看到、嘉義縣、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名陳姓駕駛、開車原本準備回家,卻在下布袋、第二匝道後,撞上橋墩、車輛瞬間起火燃燒,駕駛來不及逃出來,不幸葬身火海!

嘉義縣昨晚發生火燒車意外,一名陳姓駕駛開車原本準備回家,卻在下布袋第二匝道後,撞上橋墩造成車輛起火燃燒,駕駛來不及逃出來,遭大火吞噬,不幸葬身火海,警消獲報趕來撲滅火勢,但車輛燒得連車牌也無法辨識,一度查不出死者身分,警方調閱監視器比對,才終於找到死者家屬,家屬傷心難以接受。轎車冒出熊熊大火,整輛車成了一團火球,火勢相當驚人,而且轎車向橋墩方向傾斜,駕駛疑似來不及逃生,葬身火海,消防隊員趕來,趕緊拉水線灌救,花了十多分鐘將火燒車撲滅,發現車內有一具焦屍,一度擔心還有沒有其他乘客掉落橋墩,但現場搜索都沒有發現,加上車牌被燒得難以辨識,無法查出死者身分。

警方後來靈機一動,調閱路口監視器比對,以車牌追人查出死者應該是陳姓男子,家屬接獲消息,相當傷心難以接受,說陳姓男子由北向南返家途中,不知為何下布袋第二匝道,進而發生意外,到底是自撞橋墩釀成火燒車,還是有其他原因,警方還要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