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13:59

名車連環撞 肇事者疑酒駕落跑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開名車肇事逃逸。一名男子清晨開著一輛BMW,在路口撞上另一輛轎車後,害得對方車輛、又撞向一間二手車行,撞壞了好幾輛車,但闖禍駕駛,第一時間把車子丟在現場就落跑,警方懷疑他酒駕,全力追緝。

清晨在桃園一輛BMW轎車,駕駛疑似酒駕,在行經春日路時,直接撞上另外一輛白色轎車,無辜被撞的轎車控衝向旁邊的車行,停放在車行的轎車也嚴重受損,不過這位闖禍的駕駛,第一時間竟然是留下車子落跑,警方懷疑他是酒駕闖禍,目前已經全力追緝。

一輛白色轎車打了方向燈,要準備左轉,不過這時,一輛白色的BMW轎車,似乎沒有煞車,快速的衝了過來,狠狠的撞上了白色轎車,這一撞,害白色轎車衝向了旁邊的二手汽車行,停放在這裡的待售汽車,也無辜受害,看來損失並不小,而這兩輛小轎車傷得都不輕,衝擊力道之大,就連旁邊的號誌桿都給撞斷,被撞的車尾破損凹陷,行李箱都給撞開,駕駛受傷送醫。

而撞人的BMW跑車,車頭嚴重毀損,裡頭安全氣囊也全爆開車牌也噴飛,民眾報警之後也趕緊找來吊車,要將車子送修,不過正當大家想要痛罵肇事駕駛時,發現駕駛竟然不見了,原來這名BMW駕駛在發生車禍之後,竟然把車子給留下,人已經不知去向,警方懷疑他根本就是酒駕心虛,現在已經全力追捕中,要將這名不負責任的駕駛,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