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8 19:45

要不到錢殺全家 母亡.父弟傷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驚傳兒子殺全家的人倫悲劇!一名患有思覺失調症的36歲莊姓男子,長期失業,沒錢就向父母伸手,一早又跟媽媽要生活費,因為媽媽拒絕他,竟憤而拿著水果刀砍殺媽媽六刀,爸爸跟弟弟上前攔阻,也遭他瘋狂砍傷,三人送醫救治,其中媽媽傷勢嚴重,宣告不治,而兇嫌行兇後也立刻落網,殺害至親,警局內他一臉茫然,沉默不語。

被砍殺滿身血的媽媽,緊急送上救護車,載往醫院,她傷勢嚴重,到院前沒呼吸心跳,另外兩人,爸爸跟弟弟也被砍傷,,爸爸,腳部受傷的爸爸,回到家很哀傷,命案現場,在高雄市大寮區的這處民宅,警方拉起封鎖線,屋內凌亂不堪,地上血跡斑斑,一早七點多,36歲的莊姓男子,跟六十多歲的媽媽要錢,媽媽不給竟拿水果刀,狠刺胸腹共六刀,當時爸爸和弟弟都在家,上前想阻擋,卻連帶被情緒失控的男子,給瘋狂殺傷。

男子犯案後立刻被逮捕,一臉茫然沉默不語,他患有思覺失調症,失業五個多月,沒錢就當伸手牌,如今竟為了要不到錢,殺害一家人,生他養他的媽媽,慘死刀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