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08:49

最美女騙子溫之韻 裝名媛騙近6千萬!

最美女騙子溫之韻 裝名媛騙近6千萬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騙再騙!被網友稱為「地表最美女騙子」的溫之韻,為了打入上流圈子,處心積慮讓女兒讀貴族學校,果然成功打進名流圈,詐騙一堆名人,得手新台幣3千多萬元,最後被依偽造文書、詐欺取財等罪合併判9年,另2年得易科罰金;沒想這起詐騙案還沒結束,溫竟又化身「叔父」,拐騙多年好友洪女,乾洗好友,4年多來共詐騙147次,得手2675萬多元。

士林地方法院昨天(28日)開庭,在押的溫之韻出庭時,直接說:「我認罪,希望能直接走審判程序。」但由於溫之韻的罪數太多,法官希望她能回去確認,以免有認知上的錯誤,並諭知下一次開庭時間為12月20日。

庭後,洪女委任律師表示,關於民事求償部分,溫之韻在詐欺手法被發現後,已坦承騙人,只是洪女原本希望能與溫之韻好好談和解,但對方對於金額及細節方面都講得極為空泛,只承諾希望能分期慢慢償還,不得已只好在上訴法庭,訴求司法解決,洪女被多年好友誆騙,現在的心情也很差。

檢方調查,溫之韻與被騙的洪姓女子為多年好友,卻故意營造擁有台北市北投區2棟價值不菲的房子,及母親家族價值10幾億元土地可繼承的騙局,使洪女深信溫之韻財力雄厚;而溫之韻得知洪女已離婚後,竟虛構出叔父「林振源」及其友人「丁亞再」,假裝要介紹林振源給洪女認識、交往,並同時一人分飾多角,以「林振源」、「丁亞再」的身份用通訊軟體「Whats App」與洪女聯絡,成功得手2675萬元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