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19:48

出沒北捷劍潭站 怪男隨機揍2女

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發生隨機攻擊事件!今天中午12時,一名林姓男子在捷運劍潭站大廳無故毆打2名女性乘客,一拳將他們打到在地又踢又踹的!事後先徒步逃跑再騎乘機車逃逸。而兩名女性左眼瘀青腫脹!送往新光醫院。警方查出這名林姓男子疑似精神異常,這不是第一次隨機傷人!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要清查他逃逸路線,將他逮捕歸案。

劍潭捷運站一號出口,一名體型壯碩的林姓男子,在媽媽跟媽媽友人陪伴下準備進站買票,就在這時候,=,看到沒,這體型壯碩男子,一拳就往無辜女性臉上ㄇㄠ下去,人家都倒地了他還不罷休,一拳兩拳不夠,繼續出腳狂踢狂踹,直到被他媽媽拉走,你以為結束了嗎,沒有,這男子走到出口處,再度毆打另外一名女性,又是一拳倒地,持續的拳打腳踢,這也太可怕了吧。

情緒不穩,隨機打人,看看被毆打倒地的女子,坐在醫院內,用冰袋冰敷,眼睛閉上,當時情況歷歷在目,連逃的機會都沒有,警方清查,這兩名被害人不是唯二,這名嫌犯早在一年前,就在天母地區犯下隨機傷人案,當時他手持棍棒,就在大街上狂毆民眾,直到對方頭破血流才肯罷休,隔天還讓媽媽出面鞠躬道歉,領有精障手冊的林姓男子,又在捷運站失控傷人,讓民眾好害怕,擔心不定時炸彈,會不會就在身邊引爆,不是沒法可管,但每個人都有基本人權,檢警這次抓到人後,該怎麼衡量輕重,難題才要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