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20:02

貨車醉撞又拖行 女騎士險被輾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貨車駕駛,酒駕撞上騎車婦人,婦人被拖行好幾十公尺,頭差一點就被貨車輾過;氣溫轉涼,不少民眾會在晚上吃加了酒的食補,南投警方取締,結果一個晚上就遇到好幾輛車,吃完食補怕被開單,衝過攔檢站,跑給警察追。

Y字路口,一輛機車左轉,被後方小貨車攔腰撞上,撞擊後,小貨車沒有立刻停下,繼續往前開,騎士連人帶車,被推行了好幾十公尺,騎士是名婦人,她在地上不停翻滾,頭差一點點,就被貨車前輪輾過,幸運的婦人只受到一點輕傷,還能站起來,小貨車駕駛酒駕,酒測值0.55,天氣冷,吃補的人越來越多,一碗燒滾滾的燒酒雞,暖胃暖身,不少駕駛吃了加了酒的食補,卻開車上路。

銀色轎車趁員警不注意,用力踩油門加速逃逸,這一台白色轎車也是,不服員警指揮逃跑,不少駕駛,吃了有加酒的補湯後,遇上警方攔檢,怕被酒測開單,以為衝破臨檢站跑了就沒事,但車牌早就被記下來,要吃上9萬的拒測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