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13:14

垃圾車當投籃機?! 清潔員遭砸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有民眾,丟垃圾時,卻不等垃圾車停好,急忙把手上三袋垃圾丟進車內,但沒有丟準,直接打中清潔人員的臉,影片被PO上網,也讓網友大罵,對清潔員基本的尊重都不懂。

垃圾不落地,民眾丟垃圾都得等垃圾車來,不過新竹有民眾,丟垃圾時,卻不等垃圾車停好,急忙把手上三袋垃圾丟進車內,但沒有丟準,直接打中清潔人員的臉,影片被PO上網,也讓網友大罵,對清潔員基本的尊重都不懂。垃圾車來了,還來不及停好,民眾一包,兩包,垃圾開始向投籃一樣,這時,一整大包垃圾,就這樣擊中清潔員的臉部,閃都來不及閃,車子還在進行中,但垃圾卻排山倒海而來,清潔員想阻止都沒辦法。

實際到清潔隊上了解,隊員也知道民眾不是故意的,而每次清運垃圾,民眾等不及的情況,時常發生,更有民眾垃圾不分類,廚餘丟進垃圾車,經過擠壓,清潔員常被噴的滿臉都是,清潔員也只能希望,民眾多點耐心,等一等,也做好分類,否則這包垃圾裡頭,要是有尖銳的危險物,這一丟,方便的是民眾,卻讓清潔員承受受傷的風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