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1 12:57

"震"落百斤大石! 休旅車遭殃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入夜後、大雨不斷,加上地震,竟然把花東海岸公路水往上流路段邊坡上、一顆上百斤的大石頭,給震到公路中央,一輛休旅車當時經過時沒發現,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,車子底盤嚴重拋錨故障,還好駕駛人只受到驚嚇,沒有受傷。

台東入夜後、大雨不斷,加上地震,竟然把花東海岸公路水往上流路段邊坡上、一顆上百斤的大石頭,給震到公路中央,一輛休旅車當時經過時沒發現,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,車子底盤嚴重拋錨故障,還好駕駛人只受到驚嚇,平安無事。

大雨下個不停,王先生更是驚魂未定,因為就在剛剛他經歷了生死一瞬間,一顆大石頭,就這樣橫躺在路中間,王先生的駕駛的休旅車發不動,底盤也嚴重毀損凹了一個洞,因為天色昏暗加上下午視線不良,王先生就朝著大石頭撞上了去,連日來的大雨,造成台東山區土石鬆動,加上突然的地震,讓花東海岸公路知名的風景區,水往上流路段旁,掉落了一顆這麼大的石頭。

雖然驚魂未定,不過幸運的是,人毫髮無傷,要是再快個幾分鐘,也許車子就會被這顆重達上百公斤的落石,直接砸中,那麼後果恐怕更不堪設想,也提醒最近山區土石鬆動,開車一定要特別注意路況,才能減少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