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圖方便"?! 南市婦人連2天載嬰兒挨批

"圖方便"?! 南市婦人連2天載嬰兒挨批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有網友昨(30日)在《爆料公社》PO照表示,台南有名婦人騎機車載嬰兒出門,她把嬰兒放在塑膠籃裡,再放在機車踏墊上,引發網友熱議,今(1日)又有網友發現該名婦人用同樣的手法再次載嬰兒出門,於是發動肉搜,警方也已找到當事人,介入了解。

網友今在台南街頭再目睹嬰兒只用籃子裝,放機車踏墊載著。
網友今在台南街頭再目睹嬰兒只用籃子裝,放機車踏墊載著。

而今(1日)下午2點多,《爆料公社》網友再轉PO一張照片,問「這是昨晚同一人嗎?剛剛出現在台南安中路4段,照片是朋友轉傳,以(已)有人去找人了」,照片中的嬰兒還是被放置在機車腳踏墊上,大人不在旁邊,機車只用側柱暫停,離譜的畫面,再引發討論,有網友說「鑰匙也還插著...真是太誇張!」、「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?不好好照顧就不要生下他」、「這是真的小孩嗎?也太誇張了吧!起碼也背著吧…」、「那孩子的姿勢...超危險的...」、「一樣的人!鑰匙上都有指甲剪,快報警」,而府城公關媒體平台在該則PO文底下留言表示「 目前警方已找到該名騎士,也證實照片中籃子內的確是嬰兒,經初步了解該名婦人係貪圖方便,不知這個行為有可能違反兒少條例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如有必要也會通知社會局介入了解,感謝大家對社會的關心,也感謝各位網民提供相關資料」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