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2 13:06

車衝熱炒店 波及整排機車險撞人

李明威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昨晚新北市三重,一輛轎車,行經三和路時,突然失控甩尾,撞上路邊熱炒店,店前一整個機車全被波及,更有民眾騎樓聊天,還好及時閃躲,沒人受傷,只是駕駛沒有酒駕,警方懷疑是天雨路滑,加上車速過快才會釀禍。

熱炒店前,一輛白色轎車快速衝來,突然間,像拍電影一樣,車子甩尾,直接衝上人行道,當時熱炒店前,還有兩位民眾,坐在騎樓桌椅上聊天,面對馬路的紅衣男,看到危險要來了,趕快彈開,背對的女子,被撞擊聲嚇到,才知道車子就在後頭,不過還好,兩人都閃開了,更還好,有柱子擋住保命。

事發後,駕駛也卡住,無法動彈,民眾拍下現場畫面,一整排機車,無一倖免,像打保齡球般,被橫掃在地,意外發生在1號晚間十點多,這輛白色轎車行經新北市三重時,突然來個大甩尾,警方當然要對駕駛進行酒測。

沒有酒駕,而駕駛說,車子突然失控,自己也嚇到了,警方研判,可能是天雨路滑,加上車速過快才會釀禍,還好沒有人員受傷,不過看看一片倒的機車,恐怕後續賠償問題,有得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