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2 12:41

兒子被綁架 老梗騙走婦人25萬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一連兩起詐騙案發生在新竹!一名婦人接到電話,說兒子作保欠了80萬,被歹徒綁架,電話裡疑似有兒子的呼救聲,婦人情急之下,就和詐騙車手面交贖款,事後才發現兒子沒事,卻被騙了25萬元。另一名60歲的劉姓男子,聽到的詐騙說法也一樣。劉姓男子因為擔心受騙,在面交贖金前,機警攔住警車,寫下求救紙條,請員警幫忙,才及時保住存款。

劉姓男子騎著機車,衝到警車旁,比手畫腳要員警趕快下車,看起來很著急的,這名60歲劉姓男子,剛接到詐騙電話,說兒子替人擔保,欠了80萬沒還,被歹徒綁架,劉姓男子擔心被騙,用紙筆寫下兒子的姓名電話,請求員警幫忙,典型的詐騙手法,讓劉姓男子嚇壞了,焦急的流下眼淚,直到連繫上兒子,才鬆了一口氣。

同樣的詐騙手法,出現在新竹二重里,這名婦人就上當了,一邊講電話,一手拿著贖金25萬元,畫面中一身全黑的男子,就是詐騙車手,專門面交,詐騙集團看準,父母親愛子心切,又用同樣的手法,新竹連續發生詐騙案件,疑似為同個集團所為,警方已經擴大偵辦,調閱監視器,查出車手身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