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2 12:44

警所內養龜挨罵 怒揪醉主管

高華襄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為了烏龜,新北市三峽分局官警內鬥,一名黃姓員警在派出所養了13缸的魚龜,被副所長罵了後,竟然打電話檢舉副所長所內喝酒,讓副所長被申誡兩支,誇張的是,這名員警把派出所變成水族館,時間長達兩個月,但三峽分局卻放任不管,用公家的電來養魚龜,浪費民脂民膏。

烏龜在魚缸,輕鬆自在遊來遊去,9個魚缸一字排開,9隻烏龜,看起來好愜意,不時還探出頭呼吸一下,但這不是水族館,而是派出所,為了這些烏龜,新北市三峽分局,官警展開內鬥,本來養烏龜的地方,事發後,緊急擺上盆栽遮掩。

黃姓員警,在派出所養了13缸的魚和烏龜,副所長念了他,在這裡養魚和烏龜,會讓民眾,觀感不佳,沒料到黃姓員警不滿,竟然打110報案,檢舉副所長酒駕,雖然事後調查,沒有喝酒開車,但副所長在派出所內喝酒,被記申誡兩支,烏龜造成員警內鬥就夠扯了,養他們用的電,還是民眾繳稅血汗錢,明明養魚又養龜,已經兩個月了,但三峽分局始終沒管,直到員警檢舉副所長事件爆發,才趕快把魚龜撤掉,想要粉飾太平,三峽分局這樣做,紙包不住火,更顯得管理失當,紀律鬆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