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2 20:55

校慶拒水球! 女職員怒刺槓學生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新莊高中,今天上午舉辦校慶,有班級學生準備了四桶水球,打算進場時使用,沒想到卻被學校的行政人員,拿水果刀全部刺破,雙方當場互槓大吵,校方表示,是這名同仁擔心學生要是在場上砸水球,會影響接下來跑步比賽的同學,但學生氣憤的說,如果要制止,用說的就好何必真的拿刀刺破。

高雄市新莊高中內,爆發激烈爭吵,生氣大吼的是,學校的行政人員,怒嗆她的是學生,學生們不滿,本來準備拿來校慶使用的水球,全都被眼前的校方人員,拿水果刀刺破,原來12月2號是新莊高中校慶活動日,早上有班級學生,設計了進場表演活動,其中準備了四桶水球,但就在出場前突然全被刺破。

學生氣炸了,乾脆在表演節目中現場發洩,校方表示,刺破水球的老師其實是出自關心,但做法上的確有待改進,而且老師拿刀也嚇壞學生,其實校園內丟水球互砸,早就是一種常見傳統,各地校園都有師生玩翻天,與其嚴厲禁止,不如規畫一個開放專區,否則看看這個情況,一場校慶 卻因為四桶水球,整個大失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