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20:55

男為友抱不平 一手啤酒砸店員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又有人喝醉鬧事!桃園龜山有男子喝醉後大鬧超商,因為看不慣店員、對朋友態度差,拎著一手啤酒,朝店員的頭猛打。其他人趕緊上前制止,男子酒醒後也相當後悔、到店裡和店員道歉。

園龜山有名蔡姓男子喝醉酒,在凌晨大鬧超商店員。因為看不慣店員對朋友服務態度差,就拎著一手啤酒,朝店員的頭猛打。直到蔡姓男子友人和其他店員上前阻止,才肯罷休。蔡姓男子酒醒後,獨自回店裡道歉,雙方才平息這場紛爭。

手拿啤酒的蔡姓男子,喝的醉醺醺,走進超商,就朝店員的頭猛打,一旁的朋友看到,也衝進去,打算要阻止男子的行為,但三個人就在拉扯中,誰也不讓誰,互毆超過一分鐘,都沒停手,連一旁的機車都快被推倒,蔡姓男子的朋友,趁空抱住男子,撫平情緒,就怕喝酒鬧事,惹事生非。

但更失控的還在後頭,蔡姓男子嫌店員對朋友口氣差,用拳頭教訓他,離開前,還站上收銀台,再狠狠K了店員一拳,蔡姓男子雖然酒醒之後,主動道歉,但還是被路過民眾,拍下酒後失態的可怕行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