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20:58

遭虐墜5樓! "滷蛋"重生當檢疫犬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有一隻可愛的米格魯「滷蛋」,之前被主人虐待,從五樓丟下去昏迷不醒,還好動保人員及時救治,經過一個月的治療,「滷蛋」恢復元氣,能跑能跳,還因為敏銳嗅覺、注意力集中,入選檢疫犬訓練名單,未來有機會,在機場或碼頭為我們守住第一線!

新北市有一隻可愛的米格魯「滷蛋」,日前遭主人施虐,丟下五樓,摔在地上後昏迷不醒,還好動保人員及時救治,經過一個月的治療,「滷蛋」恢復元氣,能跑能跳,還靠著敏銳嗅覺、注意力集中等天賦,入選檢疫犬訓練名單,未來有機會,在機場或碼頭,守住第一線檢疫安全。

三個月大的"滷蛋",活潑亂跳精力旺盛,看到人就直撲上去,實在惹人憐愛,一個多月前,才剛從鬼門關前救回來,"滷蛋"當時遭主人虐待,從五樓丟下樓,重摔地上後奄奄一息,頭部受創失去意識,還好醫師替牠急救,經過降腦壓點滴輸液,氧氣供給保溫燈照射後,"滷蛋"漸漸恢復,生命力和體力。

平常喜歡像這樣,咬著玩具到處亂跑,現在靠著敏銳嗅覺,入選檢疫犬訓練名單,"滷蛋"這個月中,將到屏東進行檢疫犬培訓,通過測試後,就可以在機場,碼頭工作,成為國服務的檢疫小尖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