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20:58

4歲娃不睡午覺 幼園師害骨折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溪州一名四歲女童,在午休時、不想睡覺,又亂踢被子,被老師責罵,但沒想到老師在整理棉被時、沒注意到女童就站在上樓,用力一拉害女童摔倒,右手腕骨折,家長控訴、院方管教不當,幼兒園也坦承疏失,也將班導師留職停薪。

彰化溪州一名四歲女童,在幼兒園午休時間不想睡覺,又把棉被踢得亂七八糟,被班導師訓誡,之後導師在整理棉被時,沒有注意女童站在上面,用力一拉,導致女童摔倒,結果右手腕骨折,家長控訴院方管教不當,幼兒園也坦承疏失,多次登門道歉,也將班導師留職停薪,四歲呂小妹,童言童語說老師害她受傷,手都還打著石膏,因為她的手腕斷了。

受傷地點在幼稚園裡,當時呂小妹站在棉被上,老師整理被子,突然兩手一拉,女童摔飛出去,手當場骨折,家長氣又心疼,認為老師是故意的,當時是午休時間,呂小妹不想睡還亂踢被子,老師出面制止,還出手打孩子的頭。

家長說老師再怎麼生氣,也不能為了出氣,讓孩子受傷,幼稚園表示,老師不小心才發生意外,電話訪問鍾先生,班導師27歲,任職三年多,因為這件事,已經被園方留職停薪,儘管老師不斷道歉,幼稚園也願意負責醫藥費,賠償金談不攏,家長說要提出告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