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3 21:05

家門前動手! 搶匪持槍劫走賓士

綜合報導

南非又發生街頭搶案,一位賓士車主正要把車開進車庫,四名持槍搶匪、突然衝出來,把車主趕下車之後,搶走賓士、揚長而去。其實不久前、也才發生過,台灣人在南非開車,結果被攔車搶劫的案件。

這裡是南非約翰尼斯堡的一戶民宅,當時車主一家四口在車上,把車開進車道、鐵門正要關上的時候,一輛紅色轎車開過來,持槍搶匪衝下車、另外兩名搶匪跟著來,搶匪高舉手槍出言恐嚇,把車主一家人趕下車、還要求把鐵門拉開,這當中男車主試圖反抗,不過四名搶匪最後還是把車給開走。

雖然被搶車輛40分鐘後就尋回,但車裡的財物都被搶光了,車主抱怨、這是他們家已經二度遭搶,雖然都有拍下搶匪清楚面容、逃逸路線,但南非警方都沒有作為,其實不久前,也才發生過台灣人在南非開車遇搶的恐怖事件,當時他們正要開車上高速公路,前方車輛突然剎車,兩個蒙面持槍搶匪衝過來,搶匪要車上的人通通下車。

孩子們被嚇到大哭,後來搶匪開始大肆搜括,搬了一趟不夠、還來第二次,把行李全部掃空,車鑰匙也拔走,雖然財物損失慘重,但所幸人都還平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