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4 19:53

蛇行跨線超車 騎士嚇摔險遭輾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中午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西門與國華街口時,突然從快車道越過雙黃線超車,被他超車的騎士嚇到煞車不及,連人帶車和滑行摔倒在地,還好,後方一輛轎車緊急煞車停住了,否則可能就直接再輾過去,還好,摔車的騎士送醫後只有皮肉傷沒有大礙。男騎士蛇行要切進機車道,直行的一輛機車為了閃他,整個失控摔車倒地,再看一次這瞬間,男騎士從對向車道,越過雙黃線超車,後方騎士來不及閃直接犛田,事後警方獲報趕到,摔車的騎士也被送醫。

這是發生在台南市,西門路跟國華街口的車禍,像這樣蛇行撞車的,還有這名騎士更誇張了,從內車道直接切到中線車道,後面的轎車嚇得,急踩煞車按喇叭,而這名騎士還一路蛇行,差點撞上的後方轎車駕駛,停等紅燈遇上他,蛇行鑽在車陣裡,真的是不要命了,只是騎車這樣在路上蛇行,警方說這是隨意變換車道,最高開罰1200元,然而要是害人摔車,造成了嚴重後果,恐怕不是錢就能解決的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