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5 13:44

"醉"不要命! 月台胡鬧連續跳軌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酒後鬧事、要不得!雲林一名男子,酒後和朋友去搭火車,一群人在月台上嬉鬧,男子竟然跳下鐵軌,還在軌道上走來走去,甚至跳一次不夠,他還要跳第二次,車站人員發現趕快制止,就怕火車進站,發生危險。

酒後失態玩命!雲林一名男子,酒後和朋友去搭火車,一群人在月台上嬉鬧,男子竟然跳下鐵軌,還在軌道上走來走去,跳一次不夠,男子還跳第二次,車站人員發現趕快制止,就怕火車進站,發生危險。

一群人站在月台等火車,這名白衣男子,突然跳下鐵軌,在軌道上悠閒散步,接著又爬上月台,和朋友嬉鬧,跳鐵軌這麼恐怖的行為,同行朋友竟然沒人阻止他,白衣男覺得好玩,跳一次不夠,又再跳第二次,車站人員發現衝上去制止,因為再10分鐘,火車就要進站,車站人員表示,這群人進站時就全身酒味,沒想到竟然玩到脫序,危險跳鐵軌,酒後失態的,還有這三位年輕人。

三個人在地上扭打成一團,被打趴在地的男子,疑似不想上計程車,兩個朋友,一下朝他揮拳打頭一下又抱住疊在一起,三個人都醉到不行,計程車司機站在一旁,看不懂這三個人在演哪一齣,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,尷尬的不得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