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5 20:16

公園遛狗遭攻擊 飼主差點沒命

王家珩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公園裡發生隨機砍人,遛狗也遭殃!新北市中和區一座大公園,阿公阿嬤和小朋友都喜歡到這裡聊天玩耍,但常常在這邊遛狗的李先生,表示自己的愛犬不但被人放狗咬傷,對方甚至還拿美工刀朝他攻擊,好險他閃得快,不然手臂恐怕會被割傷一大道。

黑色衣服上兩個大洞,仔細看還有一個個像被割破的痕跡,脫掉衣服,手臂上出現又長又紅的傷痕,這些通通都是被美工刀劃傷,但不是自己不小心劃到,而是被人蓄意攻擊,這麼恐怖的事情,就發生在中和這座人來人往的公園裡。

常常到這遛狗的李先生,在11/19表示,自己的愛犬被陌生男子放狗咬傷,事後自認倒霉沒有多作理會,想不到11/28再次在公園碰見這名男子,對方竟持美工刀朝他就砍,目擊民眾紛紛嚇壞趕緊阻止,目擊民眾,被害人,好險馬上用背包抵擋攻擊,才沒有再被割傷,但發生這樣的事,李先生氣的上網PO文,表示對方養的狗叫做小鴿子,並指認了一名可疑男子向警方報案,中和分局安平派出所所長廖偉丞,雙方說詞對不上,嫌疑人恐怕要繼續追查,但這麼大的公園,阿公阿嬤常來運動聊天,小朋友也常到這邊玩耍,如果事情屬實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