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8 13:01

噁豆腐店飄惡臭 衛局勒停改善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華視新聞曾經獨家披露,彰化員林果菜市場裡,一家豆腐店,炸油豆腐的環境髒得嚇人,加工鐵皮屋佈滿陳年油垢,而且廢油從屋內流到到屋外又髒又臭,從去年開始,衛生局稽查了四次,業者始終沒有徹底改善,附近居民苦不堪言,業者這回被勒令停業2星期,要求限期改善,否則不得再營業。

凌晨天還很黑,這家油豆腐店,早就開始動工,鐵皮屋裡,水泥地板又濕又黏,這不是水而是油,剛炸好的豆腐,就放在地上,只有棧板隔著,再往上看,鍋爐上卡的陳年黑油,看了讓人反胃,很難想像,這裡做的豆腐,是要給人吃的。

被質疑衛生有問題,業者很不服氣,但衛生局從去年到現在,一共來查了4次,都沒有徹底改善,但業者說他們有難處,業者有苦衷但環境衛生,是做吃的行業最基本要求,這些可是你我,都可能吃下肚的東西。

去年他們就被投訴,污水黑油油豆腐渣,通通往外流,鄰居經過這,都得閉氣不敢呼吸,這回被衛生局查第4次,勒令停業2星期,要求限期改善,否則不得再營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