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9 09:25

持刀搶渣打 搶匪落網偵訊中

楊依嘉 黃瑞麟 李明威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頭戴安全帽男子7號下午前往台北市復興北路的渣打銀行企圖持刀行搶,還好行員機警按下警鈴,男子未得手落荒而逃,目前警方已逮到嫌犯,正在偵訊中。

全身包緊緊,搶匪揮刀搶渣打銀行,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戴著白色全罩式安全帽穿著黑色外套,牛仔褲戴手套的就是闖入渣打銀行的嫌犯,進入銀行後佯裝是要發傳單,匪朝保全噴胡椒粉,行員忙按警鈴,沒想到接下來卻拿出胡椒粉攻擊保全,甚至拿出刀子揮舞,企圖行搶。

嚇壞在場所有人,好在銀行行員機警,按下警鈴,警報器鈴聲大作 搶匪心虛被嚇跑。

嫌犯眼見行搶失敗騎車逃逸,警方獲報後並派鑑識人員到場採證,發現嫌犯遺留的腳印。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警循監視器跟監,埋伏逮人偵訊中,從他的裝扮研判他並非臨時起意,可能是慣犯,經過長時間跟監埋伏,終於逮到嫌犯,目前已在警局接受偵訊,釐清犯案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