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1 19:47

獸性大發! 狗狗抓狂撕咬老翁

蘇怡璇 李鴻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恐怖的影片,狗狗獸性大發!一名老人被狗咬到,倒在地板上,不管他怎麼掙扎,狗都像是失去理智一樣,瘋狂撕咬被害人,就連旁人拿棍子趨趕,也被這隻狗攻擊,過程長達三分鐘,最後是另外四人拿長棍趕來,才讓狗狗離開。

畫面太過兇殘,特地馬賽克處理,只能告訴你,眼前是一名老年人倒臥在地板上,旁邊一隻狗失去理智,瘋狂撕咬著老人身上的肉,老人掙扎反擊,卻抵擋不住一條狗;一名路人想替他解圍,拿著棍子戳向這條狗,沒想到反而換他被攻擊,直到另外四個人拿著武器,加入救援行列,這才讓老人脫困。

只是到底什麼狗這麼兇狠,老闆娘口中說的比特犬,性情兇猛、攻擊性敵意強,但對飼主忠誠,台灣法令規定,像是藏或是比特犬杜賓等具有攻擊性的犬類,出門必須有成年人以繩或鍊牽引,並配戴嘴套,否則飼主會被以動物保護法處罰,只是真的遇上被狗攻擊,拿棍子打狗不是最好方式,除了飼主自律,本身也別挑釁攻擊性強的犬類,否則,下一個被咬的人,可能就是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