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2 14:14

走過離婚.呼麻 郭世倫擺地攤

屏東報導  / 屏東縣

話題人物,演過不少偶像劇的藝人郭世倫,結婚兩年就離婚、隨後又爆出呼麻風波,重創演藝事業,在戒毒後,現在被人發現、他到墾丁大街擺攤、賣手工髮飾跟包包,月收入只剩三萬,和當藝人月收入百萬差很多,但他說、他不在乎賺得少,最重要的是、能活下去,他也很珍惜現在的生活!

演過不少偶像劇的藝人郭世倫,2011年一場在飛機上的求婚告白轟動一時,然而,兩年後婚姻就觸礁,又被爆出吸大麻被警方查獲,演藝事業重挫停擺,郭世倫繳不出房貸負債三千萬,日前,他被發現在墾丁大街擺攤,賣手工髮飾跟包包,雖然當藝人時月收入高達百萬,到現在一個月只有三萬塊。但是,郭世倫說,他不在乎賺得少,最重要的是能活下去,他很珍惜現在的生活!

他是藝人郭世倫,不是客串演出,他現在是墾丁大街上的攤商,賣的是手工的髮飾跟包包,螢光幕前曾經的光鮮亮麗,現在是擺攤做生意,感謝神感謝上帝,郭世倫對現在的一切,除了滿足還有感激,郭世倫出道以來演過多部偶像劇,跟張鈞甯的這一幕引發話題,演藝生涯巔峰時月收入百萬元,2011年這場飛機上的求婚計,也轟動一時。

然而兩年後婚姻就亮紅燈,接著還被爆出吸毒,這個事件重挫郭世倫的演藝事業,沒戲接沒通告上整個停擺,郭世倫繳不出房貸負債3000萬,人生的低潮他來到墾丁,除了跟朋友賣早午餐,晚上也幫忙擺攤,一個賺三萬塊,跟以前比起來差很多,但是郭世倫說很珍惜這樣的生活,小小的攤子仍舊有大大的夢想,他要沉墊之後再出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