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3 20:57

瓦斯管疑遭切氣爆 夫妻命危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安南區一處民宅,早晨近六點時發生氣爆意外!屋內一對夫妻嚴重灼傷被送醫急救,本來消防隊判斷是煮食不慎引起的氣爆,但後來發現瓦斯鋼瓶的軟管疑似有被利刃切斷的痕跡,目前警方也往刑案方向偵查,不排除人為蓄意引爆瓦斯的可能!

監視器中,將近早晨六點,突然砰一聲,畫面被滾滾泥塵覆蓋,隱約看得到桌椅和盆栽,倒得亂七八糟,再仔細看,原來隔壁發生氣爆,紅色的火光,從鐵捲門底下竄出,爆炸威力讓盆栽飛出,打中一旁擺設的桌椅,消防隊員趕到,將屋內受傷的一對夫妻救出,太太被抬出時,全身灼傷,雙手痛的都捲曲了,不敢動彈,回到透天民宅,現場還是一片混亂。

隔壁早午餐店,來開門做生意時都嚇壞了,本來以為是煮不慎氣爆,但消防隊員現場檢查,發現瓦斯鋼瓶的軟管,疑似被人用利刃切斷,鄰居說夫妻在做釣具買賣生意,是否有買賣上的糾紛,引發有人蓄意引爆瓦斯,害得夫妻倆全身三度燒傷,生命垂危,現在警方掌握線索,進一步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