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4 13:17

病人還在搶救 葬儀社搶客互毆

綜合報導

大陸遼寧一家醫院,兩派人馬大打出手,原來是兩家葬儀社在搶生意,更令人傻眼的是,他們爭奪的「客人」還在急救,根本都還沒有往生。這兩家葬儀社為了搶客不擇手段,也被大陸網友罵翻。

醫院急診室門口鬧哄哄,兩派人馬大打出手,醫生護士還在忙進忙出,這群黑衣人就擋在走道開打,更荒謬的是,打群架互毆的人並不是因為醫療糾紛,也都不是病患家屬,他們分屬兩家葬儀社、為了搶客互不相讓,而他們所謂的「客人」還在裡面急救,根本都還沒有往生,直到員警到場驅離,雙方才停止鬥毆,改成唇槍舌戰、誰也不讓誰。

這是大陸遼寧一家醫院急診室,月初的時候,有位病危患者被送來急救,當地兩家葬儀社馬上聞風而至,為了搶這位「可能成為客人的病患」,把急診室當作擂台,打到雙方都有人掛彩;這場鬧劇反映出大陸殯葬業亂象,網友感嘆,這簡直是道德淪喪、唯利是圖,人都還沒往生,葬儀社就像禿鷹一樣包圍急診室,叫家屬情何以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