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13:24

文化中心散步 婦險遭機車撞上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位女老師投訴,她到文化中心散步,卻遇到一輛機車騎進來,看到她緊急剎車,差點撞到。罹患退化性關節炎的女老師驚嚇跌倒,造成膝蓋紅腫,痛到難以行走,當時騎機車的是內部志工,管理處表示,這條通道是規劃給文化中心人員方便進出使用,但問題是,有民眾會貪圖方便也從這邊騎進去,導致在裡面行走的行人,隨時有被撞到的危險。

走路一跛一跛,吃飽飯來散步,卻差點被車撞,膝蓋紅腫疼痛的何老師,抱怨這地方實在太危險,當時是晚上,一名文化中心的志工騎機車進來,沒開大燈,看到她緊急剎車,她驚嚇跌倒,而罹患退化性關節炎的她,當下根本站不起來。

其實在高雄文化中心四周,都立有禁止機車進入的標語,唯獨後門這處通道沒設;管理處表示,因為這是專門讓員工方便進出的。

我們到現場直擊,疑似有貪方便的民眾直接騎進去,一旁就有小孩老人正在玩耍散步,難保不會撞到人,加上最近的抓寶熱,很多年輕人騎車來這兒四處抓寶,如果相關單位不正視,這處通道會對行人造成的威脅,像何老師一樣無辜受害的人,恐怕還會繼續出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