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8 14:43

債務糾紛 男送貨遭挾持簽本票

邱君萍 張夢熊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販賣美容產品的廖姓男子,接到電話訂貨下單16萬,沒想到當他送貨到指定地點時,人才走進門,貨品就被搶走,還被四名男子挾持,並且拿棍棒毆打要他拿出35萬,接著還強押他簽下500萬元本票;為了脫身,男子載著兩名嫌犯到朋友家先借了11萬元給對方,接著又被要求開回家去找錢出來,男子途中行經一間派出所,隨及把車往派出所門口一停,衝進派出所求救,警方原以為是男子被然挾持勒索,事後調查發現,是雙方的債務糾紛!

派出所監視器畫面,廖姓男子開車急停派出所前,接著看到他急忙下車衝進警局,緊接著他的妻還有兩名男子,也前後下車進到警局。從派出所裡的監視器畫面看到,廖姓男子是相當慌張的衝進派出所求救,兩名男子進警局時還高舉雙手,警局裡的員警見狀,紛紛上前來了解狀況。

記者找到這名廖姓男子,他說他接到一通電話訂貨,沒想到送貨到現場,貨被搶了人被押了,被四名男子拿棍棒打,強押簽下本票,隨後還被押著去跟朋友借了11萬,還回家要他的老婆找錢出來,就當男子載著妻子跟兩名男子要領錢途中,看見一間派出所隨前停車求救。

以為男子是被人挾持勒索了,隨及著手進行偵辦,雖然是私人債務問題,但是幾名男子強押人還毆打,隨後被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、傷害以及侵入民宅移送法辦,然而警方發現廖姓男子跟嫌犯語多保留似乎未透露實情,確切起因還有待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