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8 20:18

手扶梯擠爆摔人 1女撞頭撕裂傷

王家珩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失控的意外,先看到板橋新北耶誕城,車站電扶梯爆發推擠!新北市板橋車站,昨晚十點多,因為擠進20萬人要感受耶誕氣氛,但人潮過多,月台手扶梯塞爆,有四個民眾受傷,其中一個越南女子頭部著地,有八公分的撕裂傷。台鐵坦承疏失,將會進行管制!

滿滿的人把板橋車站擠得水泄不通,一名越南女子被人群推倒,頭直接往下撞擊電扶梯,倒在地上,動彈不得。目擊者聲嘶力竭要大家注意,但大批人潮一個接一個,像保齡球一樣摔成一團。

越南女子頭皮有八公分的撕裂傷,另外一名63歲的婦人也被推倒,頭部撞擊到扶梯踏板,還有一對母子也被推擠腳部扭傷,已經有關閉電扶梯,為何還會發生意外,台鐵坦承疏失,澄清電扶梯並沒有被誤觸啟動,並宣布18號全面停止使用電扶梯。

只是耶誕加上跨年活動還會持續到明年一月,這段期間的人潮動線跟旅客安全,要如何加強管制,成了關鍵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