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9 19:46

燙髮燙到爆炸! 婦人頭脖背灼傷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婦人,到髮廊燙頭髮,沒想到機器疑似故障,從捲子的地方突然起火,沿著頭髮往上燒,婦人超過一半的頭髮都被燒掉,加上脖子、後背,一共有百分之10的2度燒傷,店家趕快將婦人送醫,到底為什麼會起火,使用同一台機器的店家說,有可能是溫度調太高,加上捲子接孔故障,導致意外。

大濃煙不斷從髮廊內往外飄,騎樓充滿濃煙,站在騎樓的設計師和鄰居,有人受不了趕快跑,有人則是拿著濕毛巾想摀住口鼻,這麼大的煙,是因為美髮店裡的燙髮機燒起來了,這時一名頭上包著濕毛巾的婦人,快步跑出來,後面還跟著一名救護人員,她燙髮趟到一半被火燒頭,53歲鄭姓婦人,婦人超過一半的頭髮被燒掉,臉頭皮脖子還有後背,加起來總共有百分之十的2度燙傷,又被嗆傷緊急送醫,事發現場一片凌亂,椅子都被燻黑,起火的捲子上,還捲著婦人大片的頭髮,看起來非常可怕。

員工說,當時突然聽到髮用的捲子ㄆ一ㄚˋ一聲,回過頭發現起火,想滅火來不及,婦人被燒傷,同樣使用這台燙髮機的其他店家說,從來沒遇過,機器故障會燒起來的,懷疑是燙髮的溫度調太高,加上捲子的接電口故障,才會起火,只是,顧客整顆頭都夾著電捲正在溫熱,卻起火燒起來,燒掉一半的頭髮,實在有夠恐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