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0 21:35

為千萬保金殺夫 婦辯"丈夫主導"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仁武一名鐵工廠老闆,上個月27號晚間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工廠內,遭到綑綁被砍了10多刀斃命,本來檢警懷疑是離職員工因為金錢糾紛犯案,但後來調閱監視器,發現太太的行蹤詭異,還在案發後偷偷出門丟東西,果然訊問後,太太坦承殺了老公,但她辯稱是老公不捨兩人日子過得困苦,決定犧牲自己讓太太砍死,領取千萬保險金!

監視器畫面中,明明沒下雨,王太太卻穿著雨衣,騎車經過工廠外,就是這一段畫面,讓員警開始懷疑,就是她,殺了自己的老公,上個月27號晚上,60歲鐵工廠王姓老闆,陳屍在自家工廠內,遭到綑綁被砍10多刀斃命,因為現場留有酒杯、下酒菜,還有鞋子散落,一片凌亂,一開始家人都以為,是離職員工,為了金錢糾紛下手。

發現屍體報警的是兒子和太太,但檢警相驗發現死者生前服下安眠藥,開始懷疑,痛下殺手的是行為詭異的太太,果然訊問後,太太坦承,就是自己殺了先生,警方帶她重回丟棄血衣、塑膠繩的現場,太太卻喊冤,說這一切都是老公教她做的,為的是詐領千萬保險金,死者共保了壽險加意外險共1480萬元,受益人就是太太和兒子。

太太供稱家中經濟不好,老公上了年紀還得做鐵工,才會犧牲自己,教她怎麼佈局下手,領保險金,能過好一點的日子,鄰居聽聞,都趕到意外,夫妻倆育有4個兒女,還有了孫子,本該含飴弄孫,天倫之樂的溫馨景象,如今卻蒙上為保險金,狠心殺夫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