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2 12:59

鷹架塌活埋5命! 驚悚畫面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21號下午,桃園大溪高中發生圖書館灌漿工程鷹架倒塌壓死五名工人的意外,最新的監視器畫面曝光,看到當時鷹瞬間掉落,讓在一樓的工人倉皇逃逸,校方第一時間也趕緊安排學生離開校園;上午家屬前來招魂,場面非常哀戚,而檢察官也來到現場勘驗,希望趕緊釐清意外發生的原因。

監視器畫面紀錄下事情發生前,大家還認真工作,突然一名工人發現到情況不對,開跑往前衝,不到一秒中鷹架倒塌,畫面中止;從另外一個角度,當時鐵條、鋼筋刷的一聲全掉了下了,聽到轟然巨響,學校教官趕緊帶著學生離開校園到安全處,雖然救難人員已經盡快找到埋在鷹架下的人,不過最後5人還是沒能醒來。上午家屬來到現場招魂,即使過了一夜,想到死去的親人,還是難過的掉下眼淚。

不過,這起恐怖的公安意外起因為何,一開始建商表示,有可能是水泥泵浦車在五樓進行灌漿工程,因為水泥漿輸送長桿扯到鷹架才會釀成悲劇,這也讓駕駛非常自責,不過為了查明真相,上午檢察官也來到現場勘查,由於有死者大多是從高處摔落,再遭到鷹架重擊,傷勢才會這麼嚴重搶救後仍不治。現在家屬只希望趕緊調查真相,追究相關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