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3 09:18

酒客鬧事遭取締 竟打採訪記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號稱台北市首善之區的大安區,凌晨不平靜,大安分局員警在處理酒客打架鬧事的時候,不滿警方取締的酒客,遷怒前來採訪的媒體記者,動手圍毆記者,整個忠孝東路四線道成了打人的場地,誇張的是前來處理的警方也在拉扯中受傷!

凌晨台北市東區的忠孝東路,成了鬧事打人的場地,事情的源由是凌晨酒店發生酒客喝酒鬧事打架事件,轄區大安分局快打部隊前來處理,鬧事的酒客不但拒絕配合,甚至酒店的女性幹部也出面阻擋警方執行公務。

就在警方正要將打架鬧事的酒客帶上車的時候,酒客的朋友和酒店公關業者遷怒前來採訪的媒體記者,不分青紅皂白,在警方面前圍毆記者,又是打又是踹,半個個忠孝東路四個車道全成了打人的場地!

台北東區統領大樓周邊設有多家夜店和酒店,到了夜晚進出的人相當複雜,附近居民表示幾乎每天都有打架鬧事的事情,警方雖然在這裡有設置臨檢點,但凌晨喝完酒的酒客無視警方在場,直接在大街上圍毆正在採訪的新聞記者,警方應該多加把勁,有效的維護治安還給東區居民一個安全的生活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