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3 12:03

【影】這款男人! 半夜公園打女友哀嚎聲四起

【影】這款男人! 半夜公園打女友哀嚎聲四起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雲林縣

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,昨天(22日)深夜,雲林斗六柚子公園,突然傳出淒厲的尖叫聲。一名男子疑似因心情不好,所以對女友出氣。在公園動手打對方,女子不斷尖叫,嚇壞一旁的民眾,趕緊報警處理。

原PO寫下,「心情不好打女人也太誇張了吧⋯有人勸架也被打」,並指出已經報警處理。由於公園位處空曠地區,女子哀嚎聲又顯得更大。影片中男子火氣相當大,情緒失控大罵髒話,吼女子「閃啦」等等,不只口出惡言還動手。女子則不斷尖叫,「不要欺負我」、「你不要這樣子」、「你不要這樣欺負人」。讓網友直呼相當誇張,大罵男子「沒用的男的只會打女人,下18層地獄」、「只能說打女人的,都不是什麼好人,也不是男人」」、「丟斗六人的臉」。

後來斗六派出所副所長黃海容,留言指出「該事件係男女朋友糾紛打架,經本所員警到場處理,被害人表示不提出告訴,亦不申請保護令,警方逕依職權通報。謝謝大家對治安的關心。 如發現治安危害時,請立即報案。」強調女子選擇不提出告訴。其他網友看到後,忍不住說「見多了 就不怪!」、「好吧~既然被害人都願意隱忍了,旁人還能說什麼..」、「清官難斷家務事!!!!」、「這種被打了,如果救了一次不願意離開,下次看到我想也別報警了.....」、「這樣還不告,只能說就算被打死也是活該……」、「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