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4 20:05

毒品黑吃黑踢鐵板 男被砍13刀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黑吃黑踢到鐵板。三名酒店經紀,聯手找毒販,謊稱要買毒,再用刀和假槍,想趁機搶毒品,沒想到遇上凶狠的幫派分子,刀被搶走,其中一人頭部還被砍了13刀,差點沒命!

台北市北投三名酒店經紀,聯手組成黑吃黑三人組,他們謊稱要買毒品,再趁機拿刀和假槍,想趁機搶毒品,沒料到碰到鐵板,搶到幫派份子頭上,不但刀被搶走,其中一名陳姓男子,頭部身上被砍13刀,一度命危,警方逮捕行兇朱姓男子,他痛斥對方黑吃黑,太沒江湖道義才會痛下殺手。

凌晨五點多,北頭街道上,穿著黑衣的陳姓男子,飛奔逃命,後面朱姓嫌犯,拿著刀狂追,下一秒陳姓男子腿軟,倒在麥當勞前面,身上被砍13刀,他連開門的力氣都沒有,趴在地上不斷哀嚎,這時另一名同夥也跑過來,趕快把門打開,讓陳姓男子能夠爬進來,只見地上都是鮮血,店員嚇壞,趕快報案,消防隊員趕來,連忙急救送醫。

每一張照片,頭髮都是五顏六色,被砍的陳姓男子,是酒店經紀,他和另外兩名同夥,知道聖誕節毒品需求大,惡向膽邊生,打算黑吃黑,謊稱要用八萬五買,一百公克K他命,但身上根本沒帶錢,只帶了刀假槍以及假鈔,擺明要搶劫,沒料到踢到鐵板,搶到黑道份子,三個打不贏一個,還差點被砍死,下手砍人的朱姓嫌犯,被逮了,還相當憤憤不平,說自己賣毒也是辛苦錢,卻差點被對方黑吃黑,太沒江湖道義。

警方調查,發現這三人組,之前也曾黑吃黑得手過,他們抓準毒販被搶,也不敢報警,才會故技重施,但這一次,可是狠狠學到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