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5 14:08

耶誕前夕 "柯"政掃毒逮百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耶誕節前夕台北市警方好幾個分局就開始聯手查毒,因為市長柯文哲強調要強力掃毒,警方依封城掃毒專案,特別針對開毒趴的違法聚會抓的更加嚴謹,搜索146處地點,查獲85件毒品案抓了102人還意外發現槍枝買賣交易,破門抓人的驚險畫面也顯示警方掃毒的決心。

拿鐵鎚敲門,最後直接衝進去,大批員警用優勢警力團團包圍現場破獲的毒窟,而毒窟地點是酒店傳播公司的宿舍,三名男子和兩名女子,五個人一起開毒趴,沒想到警方早就佈線,時機一到馬上破門抓人。

W飯店開毒趴導致女子喪命,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嚴厲掃毒,台北市各分局全力配合執行封城掃毒專案,除了飯店大廳酒吧等等臨檢次數密集之外,旅社或者可能開毒趴的地點,也都成了警方的重點。

搜索了146處,除了發現六處開毒趴的地點,抓回102人之外,還意外發現違法槍枝買賣交易,火力強大,警方不敢大意,小心再小心,就是要有效抓毒把犯罪可能降到更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