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5 18:46

【晚間搶先報】互看不順眼! 兩派人馬KTV打架

【晚間搶先報】互看不順眼! 兩派人馬KTV打架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【互看不順眼! 兩派人馬KTV打架】

新北市三重兩派人馬夜唱到早上離開KTV時,疑似不滿對方瞄了他一眼,在大廳大打出手,警方獲報啟動快打部隊前往,將所有人帶回偵訊!

【毒販拒檢衝撞 警負傷連開9槍】

今天(25號)下午三點多,蘆洲長安路與永康街口傳出槍響,一名毒販被員警攔檢,一時心虛竟然直接倒車想逃,衝撞員警之後,再往前衝撞公車,受傷的員警馬上朝著轎車開了9槍,車輪爆胎讓嫌犯無法動彈,順利將他壓制逮捕。

【學生扮納粹遊行 校長道歉辭職】

新竹一所高中校慶典禮,因為扮演德國納粹,引發軒然大波,昨天道歉之外,校長今天下午正式請辭負責,其他相關人士,也將檢討行政疏失並究責。

【冒汗暈眩餓醒? 恐胰島素瘤作怪】

你是不是常冒冷汗、暈眩、或昏厥?甚至半夜還會飢餓難耐起床吃東西,這有可能是胰島素瘤在做怪,這種病開刀會傷及其他內臟,吃升血糖的藥副作用也很大,但慈濟醫院用「酒精注射消融法」來治療患者,發現效果非常好,不但腫瘤縮小,血糖也恢復正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