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14:06

賊開怪手搬ATM 噪音太大被逮

蘇雅容 編譯

大陸廣東發生一起銀行竊案,男子開怪手想要挖走崁在牆壁的提款機,因為動作和聲音太大,民眾發現報警,男子立刻被逮。

大陸廣東發生一起開怪手搶銀行的竊盜案,羅姓男子趁著清晨天沒亮,開著怪手鑿開銀行的牆壁,打算挖走裡面的4台提款機,聲音太大,民眾報警,一毛錢都沒到手,就被逮捕。

清晨5點半,怪手的挖掘聲,吵醒附近住戶,一看才知道,有民眾異想天開,開著怪手要搶銀行,目標鎖定提款機,一名男子駕駛挖掘機,在挖銀行的櫃員機,當場抓住了那個嫌疑人,這起竊盜案發生在大陸廣東,警方當場扣押,作案工具一台怪手和,一台裝怪手的貨車,銀行門口,牆壁被鑿開、鐵門被破壞,4台提款機被挖的變形,引起民眾圍觀。

工作人員到現場清點一下,結果發現沒有現金損失,經我們警方調查挖掘機,是他自己本人的,羅姓嫌犯一毛錢,都沒搶到,就被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美國佛州也發生過類似搶案,這2名竊賊三更半夜開怪手,要把銀行外面的提款機挖走,破壞力太大,銀行的牆壁破了一個大洞,整個作案過程,都被監視器拍下來,警方在嫌犯撬開提款機前,就循線逮到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