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6 19:39

遭潑去光水點火! 17歲女恐毀容

蘇怡璇 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才17歲的女高中生,和前男友分手,聖誕節當天想要把寵物拿回來,沒料到前男友把她反鎖在房內,對女生潑灑去光水點火,女高中生送醫後,整張臉嚴重三度灼傷,恐怕毀容,而這名恐怖情人被逮,遭到收押,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前男友阿公,他目睹孫兒下毒手,整個嚇傻。

穿著紅色衣服,留著短頭髮,和朋友玩親親,他就是才17歲的李姓女高中生,原本臉蛋清秀的她,碰到恐怖男友,慘遭毀容,回想起事發過程,還餘悸猶存,他是放火許姓嫌犯的阿公,目睹女生臉上一團火球衝出來,他為了滅火,連手都被燙傷,喀擦,雙方頭靠著頭,甜蜜合照,或者是一起露出甜蜜微笑,前男友許姓嫌犯,和女高中生交往,大約一年時間,卻被指控有暴力傾向,常動粗,女高中生覺得害怕要分手。

想不到前男友,聖誕節當天,叫女生把寵物帶走,等女生一進門,就對女生臉孔潑去光水,接著點火,女高中生送醫後,頭髮被燒精光,臉部上半身,嚴重三度灼傷,恐怕會毀容,這個恐怖情人被逮後,因為罪嫌重大遭到收押,而女高中生,還在醫院急救,只是清秀臉蛋被火紋身,恐怕會造成一輩子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