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7 14:08

幼兒園樓上竄火 7人困陽台求救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幼兒園暗夜大火。台中一間寶樹幼兒園深夜失火。這裡一到三樓是幼兒園,樓上是園長一家11口同住,大火燒起來,7人受困火場,當中還有三個國小的孩子都躲在陽台求救,消防隊出動雲梯車,將人通通救出。

熊熊火舌不斷從6樓窗台竄出,火勢非常猛烈,有住戶倉皇跑下樓梯逃命,而受困6樓陽台的住戶拿著手電筒,不斷往外照求救,眼見火越燒越大,消防隊一抵達,立刻升雲梯車救人。

被搶救下來的住戶,臉都被燻黑一臉驚恐,送上擔架送醫,救援過程中,消防隊還救出一隻狗,疑似被大火嚇到癱軟站不起來。

台中這一棟八樓住宅,一二三樓是幼兒園,樓上四樓到八樓是房東也就是園長一家三代同住,晚上11點多,從6樓客廳,疑似電線走火起火燃燒,一度傳出,有七人分別受困在6樓與七樓陽台,其中三人還是小孩,幸好8樓的建築物隔間迂迴,第一時間阻隔住火勢蔓延,讓救火人員得以爭取更多時間救人。

7名受困陽台的大人小孩,機警的用手電筒照明,讓消防隊很快發現受困點,一家11個人最後都平安脫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