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7 14:09

前男友潑去光水點火 少女毀容

蘇怡璇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恐怖情人。一名17歲女高中生和前男友分手後,耶誕節當天,在家人陪同下到前男友家,要拿回自己的寵物刺蝟,沒想到19歲前男友竟然朝她頭部潑灑去光水後點火,造成女學生頭、臉等部位32%的三度灼傷,不但毀容還命危搶救中!這名狠心男子,目前遭到收押。

耶誕節早上11點,社區監視器錄下,17歲的李同學,在阿姨姨丈的陪同下搭電梯上樓,來到前男友家要拿回寵物刺蝟,但15分鐘過後,卻看見消防人員帶著急救物品上樓,接著女同學的男友被警方上銬,帶回派出所,到底怎麼回事。

阿公還原事件經過,說自己和對方阿姨看見當時情況,整個人都傻了,忙著救人連手都被燙傷;穿著紅色衣服、留著短頭髮和朋友玩親親,他就是才17歲的李姓女同學,雙方頭靠著頭甜蜜合照,或者是一起露出甜蜜微笑。

前男友許姓嫌犯和女高中生交往,大約一年時間,卻被指控有暴力傾向、常動粗,女高中生覺得害怕要分手,想不到前男友,聖誕節當天,叫女生把寵物帶走,結果女生一進門,就對女生臉孔潑去光水,接著點火。

造成女高中生頭髮被燒精光,臉部上半身嚴重三度灼傷,目前還在醫院急救。遇上恐怖情人,清秀臉蛋被火紋身,恐怕會造成一輩子的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