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0 15:25

【影】西門町「無影手」 眼鏡男這樣行竊

【影】西門町「無影手」 眼鏡男這樣行竊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,內容是西門町一家服飾店出現「第三隻手」,一名偽裝成顧客的男子,偷走店內的商品。行竊過程店員毫無查覺,事後調閱監視器,才清楚看見男子的犯案過程。

原PO寫下「尋找無影手,竊取旅行整理包 !! 這手腳真的很厲害,請西門町店家小心!」。畫面中一名戴眼鏡疑似大學生的男子站在店內,先是四處張望、假裝摸頭髮、眼神不斷觀察店員的作為,最終將一個旅行整理包,夾在身體與後背包之間,手法相當老練。得手後還假裝沒事走出店裡。其他網友則指出,這疑似是個集團式偷竊。當時店內共有4名年紀相仿的男子,當眼鏡男準備下手時,店員的注意力已被同夥轉移,因此偷竊過程才能如此順利。

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留言「偷東西動作還那麼多」、「夾在後背包,學起來……(誤)」、「 好手好腳的 又是個年輕的男人, 還會偷東西 真的不要臉」、「好粗糙的手法 XDDD」、「長得人模人樣 卻有第三隻手 抓到剁掉」和「 3個人掩護1個人」等等。(圖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