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0 19:33

顧聊天忘關瓦斯 熱菜變火燒厝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老婦人,中午在家裡熱菜時,朋友來探訪,她沒將瓦斯的爐火關閉,就跑出去跟朋友聊天,講沒3分鐘瓦斯爐就燒起來了,由於廚房正上方的2樓空間,堆放大量紙蓮花,火勢往上燒,一發不可收拾,還波及到旁邊的民宅,幸好老婦人及時逃出,但頭髮,手都被燒傷。

大濃黑煙,從屋頂縫隙不斷冒出,這棟鐵皮屋是被波及的民宅,旁邊其他住戶,看到火一直延燒出去,害怕的手足無措,起火點是在小巷內,這棟2樓民宅,濃煙中還有火舌竄出,巷子小房子跟房子貼的近,鄰居們都怕燒到自己家,屋主更是急到快哭了。

74歲的老婦人一臉擔憂,他頭髮背心都被燒到,手也燒傷了,婦人說,當時他將剩菜加熱,鄰居來他就跑出去聊天,過沒3分鐘就燒起來了,剛好廚房正上方的2樓空間,堆放大量紙蓮花,火勢向上燒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隊,鋪了長達200公尺的水線進來搶救,熱菜沒關火就跑去聊天,結果燒掉自己家,還波及一戶鄰居,實在太大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