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1 13:23

炉火燒?衝撞前女友.開槍射情敵

王家珩 吳嘉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又出現了恐怖情人!今天早上七點多,新北市蘆洲、發生一起槍擊案,男子因為不滿女友、另結新歡,看到女友和現任男友在一起,氣得開車、衝撞他們,接著下車開槍,一槍射中、女友新歡,他當場血流如注,倒在地上,男子開完槍後、馬上逃逸,警方目前全力追緝當中。

情侶騎著機車在路上,但後方一輛轎車突然加速往前衝撞,機車瞬間被撞爛,兩個人摔到地上,翻滾了好幾圈,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,才慢慢站起來,轎車駕駛就下車朝他們走過來,接著,對著他用力開了一槍,男子腰部中彈,整個人癱軟失去意識,當場昏迷倒地。

男子開槍後馬上駕車逃逸,警方接獲報案趕到現場,機車扭曲變形倒在地上,事情發生在蘆洲國道路段30巷口,早上七點多,一輛轎車不斷尾隨在情侶機車後面,看準時機後就往前衝撞,再朝他們開槍,似乎有很深的冤仇,所幸情侶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開槍的27歲男子,原來就是女方的前男友,因為不滿女友另結新歡,心生不滿挾怨報復,但開了這一槍,恐怕無法挽回女友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